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船运学院举办“篮球赛新生杯”活动
2018-11-27 12:30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青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船运学院举办的篮球赛在11月27号下午2点拉开了帷幕。

下午一点,球员们已经到场做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紧张的氛围。比赛进程中,球员们都全力以赴,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

透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意识,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