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船运学院开展“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大赛”预选赛
2018-06-12 09:02  

68日上午,船舶与航运学院“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大赛”预选赛在实训楼一楼柴油机实训室举行,院长徐得志、副院长邓志华、专业教师刘世伟及陈东明到场观赛并进行专业指导。

比赛项目包括:理论知识测试、船舶轴系定位、工艺参数的测量与调整、轴承负荷的测量计算与调整、船舶主机安装垫片的配置和小型柴油机拆装与调试六大模块。在本次预选赛中,选手们竞赛时相当认真积极,比赛气氛紧张,最终王矅恺同学表现优异获得冠军。赛后学生和老师们交流经验,获益匪浅。

对于即将到来的“全国职业院校大赛技能大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大赛”,我院此前已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备赛训练,为了能在比赛中获得佳绩,老师和同学们积极训练,甚至牺牲周末时间反复练习。陈东明老师表示,这样的比赛不仅对专业技能操作的要求度高,而且对体力也是个不小的考验,只有通过这样高强度的训练,才能在比赛中占领优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