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船运学院深化与鑫裕盛公司校企战略深度合作
2018-03-28 16:31  

 

 

 

313日下午,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黄小牛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双方举行了洽谈会,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招生办主任张庆大、船运学院院长徐得志、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学工办主任王刚参加。

 

会上,双方围绕《关于建立面向国际航运界的航海职教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交流,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后期即将开展的工作交换了意见,特别就建立混合所有制学院、招生等相关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双方表示,后期将根据《框架协议》既定内容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切实提升双方合作深度和广度。

 

20154月,我校与鑫裕盛公司签订联合培养协议,在船运学院设立订单班,培养订单人才。20163月,双方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始全方位推进校企深度战略合作。

 

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是商务部批准的、拥有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含海员)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国际船舶管理和海员劳务外派,是目前国内航运企业的领头羊。

 

本次调研有效推进了双方合作进程,也是船运学院贯彻落实《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的重要具体表现。调研期间,双方还就特色培养、学徒制、师资队伍建设及订单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