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国船舶职业院校“一赛两会”在我校圆满落幕
2017-12-13 20:24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王刚)12月10日上午,随着全国职业院校船舶与海洋工程CAD/CAM技能大赛闭幕式的顺利举行,由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承办,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船舶技术专业委员会协办的全国职业院校船舶与海洋工程CAD/CAM技能大赛以及我校承办的2017年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船舶技术专业委员会年会、全国交通行指委船检教学协作中心年会在我校圆满落幕。

在本次“一赛两会”上,来自全国15所高职院校的60名选手参加船舶与海洋工程CAD/CAM技能大赛,40余名教师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船舶技术专业委员会年会、全国交通行指委船检教学协作中心年会。船运学院王平、冉龙鑫、张涵、黄珍宜四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并荣获团体一等奖,同时斩获多项个人单项奖。我校张伟、赵洁、叶姗三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我校多名教师作品获评全国交通教研会船舶技术专委会2017年优秀论文奖和全国高职船舶专委会2017年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本次赛会中,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烟台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渤海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九江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12月9日上午,大赛开幕式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王进思教授致欢迎辞,她表示,希望以本次赛会为契机,有效搭建船舶职业院校的交流平台,强力推进船舶专业建设,协同打造育人高地,实现船舶专业人才培养和市场需求的高端对接,不断开拓船舶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新局面,并预祝赛会取得圆满成功。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陈长江致辞,他代表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对赛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预祝赛会取得圆满成功。赛会执委会主任,我校副校长姬中英宣读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贺信。赛会组委会主任、我校党委书记杨震教授宣布赛会开幕。

12月10日上午,2017年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船舶技术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全国交通行指委船检教学协作中心年会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举行。赛会组委会主任,我校党委书记杨震出席,年会由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学校校长陆春其主持。会上,船舶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代表周启学秘书长和船检协作中心主任委员单位代表谢荣教授分别作船舶技术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船检教学协作中心工作报告。人民交通出版社杨川老师作教材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专业组进行了分组讨论。

闭幕式上,大赛总裁判长、江苏无锡交通高等职业学校校长陆春其宣布船舶专委会年会评奖结果及2017年全国船舶CAD/CAM技能大赛成绩。随后,出席赛会的领导与嘉宾为比赛获奖团队和优秀指导老师颁奖。最后,我校党委书记杨震教授作总结讲话,并宣布比赛顺利落幕。

我校党委书记杨震讲话


 

我校校长王进思致辞


 

我校副校长姬中英宣读贺信


 

大赛总裁判长陆春其宣读比赛结果


 

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陈长江讲话


 

开幕式现场


 

大赛现场


 

年会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