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船运学院举办心理健康专题活动
2017-12-04 19:17  

 

船运学院举办心理健康专题活动

 

 

(成翩翩)丰富大学生活,促进互助成长,1121日下午,船运学院开展“给力心灵,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课外活动,积极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困难,追求途径,健康成长。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成翩翩老师主讲。

 

本次主题活动共两个环节,首先是专注最开心和最烦恼。考验了组员注意力的集中和对人是否尊重;其次是趣味游戏,大胃王、人椅等,通过该环节,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和信任。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使同学们学会交流,良好沟通,团结互助,共同成长,为阳光校园生活涂写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