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荣获首届全国交通职业院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一等奖
2017-11-13 18:42  

我校荣获首届全国交通职业院校

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一等奖

1110日至12日,首届全国交通职业院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16海军士官班骆孝航同学、15交通智能(1)班万家欢同学代表学校参赛,与来自全国的24所交通职业院校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分为口才与演讲、自选才艺秀、人文社科知识竞赛三个赛项,分项得分加权合计值为总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凭借3个赛项优异表现,最终荣获团体一等奖。

 

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优良的素质教育成果,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与同类院校的交流合作。同时,对于我校有效把握高职院校素质教育脉搏也具有现实意义。

此次大赛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素质教育委员会主办,由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文件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国交通职业院校素质教育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