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船运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7-06-05 08:00  

    524日,2017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在汉隆重开幕,船运学院组队参赛,与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20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2紧张激烈角逐,526日,喜讯传来,船运学院江伟胜、潘祥、刘金涛等3同学斩获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全国团体二等奖。  

   此次我校参赛队由船运学院院长徐得志带队,船舶机械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刘世伟、欧光荣等进行专业指导。比赛项目包括“理论知识测试”、“船舶轴系定位”、“工艺参数的测量与调整”、“轴承负荷的测量、计算与调整”、“船舶主机安装垫片的配制”和“小型柴油机拆装与调试”六大模块。

   据了解,全国职业院校“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