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船运学院举办“心理”诗词歌会比赛
2017-03-27 13:04  

 (范然)为弘扬传统文化、提升我院学子人文素养。3月23日下午,我院于教师楼327举办了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诗词歌会比赛。学生会成员以及16级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前期线下不断阅读充电的认真准备,每位选手脸上都强烈表现出对第一名的渴望。比赛中,15位班级的代表选手围绕“心理健康”主题,通过线上APP做题进行实战比拼。一共五十道题,每位选手都步步为营,或抓耳捞腮、或淡定自若、亦或眉头紧皱、深思熟虑。个个一副对冠军势在必得的架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比赛顺利结束。16级船舶一班刘普同学成功摘得桂冠;第二名由15级船舶二班董麟获得;16级船舶一班蒋高亮与16航海二班王建并获。  

  此次诗词歌会比赛提升了我院学子的人文素养、励志启智、怡情养性;弘扬了传统文化,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