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船运学院组织开展“一学一做”专题活动
2017-03-22 20:31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322日晚,船运学院团总支在教师楼327会议室组织开展“一学一做”专题活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各班级团支部干部参加,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刚主讲。

   首先,王刚传达了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广大学生团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

   随后,王刚作了怎么样做一名合格团员”的主题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从要在思想上入团、树立正确的“三观”、勇担团员使命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学生团员特别是团员干部要不断培养“做好自己 做出表率 做出贡献”的时代意识。

   最后,全体团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团誓词,并现场缴纳了2017年的团费,旨在强化团员干部对团组织的归属感,增强对团组织的热爱和忠诚。

   会议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后期,船运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团总支具体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一学一做”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