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工作>>正文

 

浙江半岛船业有限公司
2010-06-13 00:00  

浙江半岛船业有限公司地处中国东海之滨,经济发展最迅速的长江三角洲地区——舟山,与美丽的杭州湾为邻,紧靠东方大港北仑港,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公司于2006年6月兴建,是在浙江盘峙船厂建厂33年基础上扩建的新项目。公司占地面积20万多平方米,总投资7亿左右,是一家集船舶研发、造船、修船、船舶改装于一体的大型民营造船企业。

公司建设定位:国内同规模船厂中设备和整体布局处于领先地位,通过几年的努力,把公司建成为国内现代、高效的中型船厂之一。

公司产品定位:10万吨级以下船舶修造。

公司拥有加工车间8万多平方米,配套加工及堆场14万余平方米,总组场地2.5万平方米,年处理能力100万平方米涂装房一座,10 万吨和5万吨船坞各一座,舾装码头260米,400吨、300吨、150吨等龙门吊6台及其它造船专用设备近400多台/套,拥有大小三芯棍、800T油压机、400T肋骨冷弯机、剪板机等加工设备,配置先进的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数控火焰切割机,各类高效焊接设备1000多台套,年造船能力40万载重吨。

公司还引进了国内先进的分段制作平面流水线设备,引进世界先进的三维设计平台,并与欧洲先进的船舶设计公司和国内著名的设计单位建立了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具有半岛特色的船舶研发模式,并按照现代造船模式要求,全面实施精度管理和“壳、舾、涂”一体化的区域造船方法。公司还分别从世界一流的造船企业—韩国三星重工,以及国内一流的造船企业—浙江船厂引进了一批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科学的生产工艺流程。

公司经长期的经验积累和技术创新,修造船业务遍及国内外。主要建造船型有:超低温金枪鱼船、化学品船、海上混凝土搅拌船、浮船坞、舾装工程船、货轮、全回转拖轮、客渡船、港航管理艇、海事巡逻艇等船只;并先后改装及修理了大马力全回转拖轮、港口作业工程船、各类型高速艇、油船、客渡船、舰艇和辅助船等船只。特别是近两年来,我公司面向国外市场发展,于2007年成功建造了意大利的52M豪华游艇、日本的4300吨液态硫磺船、27000吨化学品船、38000DWT自航式半潜驳船。经过一年多的合作,我公司又与意大利签订了一大批豪华游艇合同,并将我公司作为游艇建造基地。

公司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和个人能力相适应的薪酬及免费住宿等优厚的福利待遇,其中,养老保险等五金由公司纳入舟山市社保中心管理。

公司曾多次被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舟山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被银行授予“AAA级资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半岛船业秉承“诚信、谦学、竞争、创新”的企业精神,为中国造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现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诚邀有意投身造船事业,愿与半岛同甘共苦的有识之士共创美好未来!

期待您的加盟——精彩人生尽在手中!有你更精彩!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数量

工 作 内 容

人 员 要 求

1

预处理

2~4名

1、核对原材料的材质、规格、数量以及品质,确保能满足现场施工工艺要求;2、对原材料进行表面清洁以及变形部位校正;3、利用抛丸机对原材料进行表面冲砂除锈以及进行表面保护油漆的喷涂,确保材料表面粗糙度和漆膜厚度;4、明确使用各种油漆配比、性能以及使用基准;5熟练操作和维护相关设备,及时排除工作中各种故障及疑难问题;

要求船体相关专业毕业,或有船厂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要求专业知识熟练;识图能力强,字迹工整,思维敏捷,为人诚恳,工作态度端正,能吃苦耐劳,积极进取,能虚心学习。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组织协调能力;能充分地发挥积极主观能动性,遵章守纪, 适应能力强,能很好地融入部门工作当中,服从部门和公司的工作安排以及管理;

2

数控切割

3~4名

1、熟练操作数控切割机并进行定期维护,及时排除各种故障和疑难问题;

2、根据套料图纸和切割指令进行全船所有零部件及板材的切割下料;

3、按照切割系列别以及设备负荷合理安排切割物量;

4、确保切割精度和品质要求;

5、节约消耗品,减少浪费;

6、提高材料利用率;杜绝误作;

3

手工下料

3~4名

1、根据下料切割图纸要求对球扁钢、扁钢、角钢以及T型材等进行画线、切割、打磨、修正;2、根据切割图纸以及施工工艺要求对零部件进行开坡口等边缘成型的二次加工;3、熟练使用各种切割工具,并根据实际生产需要制作各种辅助工具以及工艺改善;4、确保切割精度和品质要求;5、节约消耗品,减少浪费;6、提高材料利用率;杜绝误作;

4

冷加工

3~4名

1、熟练操作各种油压机等加工设备,并进行日常维护和保养;2、根据相关样板或样箱,按照施工工艺及曲面成型要求对所有需加工的船体外板进行单曲度的成型加工;3、根据船体肋骨型线图或现场实际放样,对船体肋骨进行逆直线成型加工;4、利用各种油压机等加工设备对加强圈、折边肘板等零部件进行成型加工;5、确保加工精度和品质,做好相关记录;

要求船体相关专业毕业,或有船厂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要求专业知识熟练;识图能力强,字迹工整,思维敏捷,为人诚恳,工作态度端正,能吃苦耐劳,积极进取,能虚心学习。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组织协调能力;能充分地发挥积极主观能动性,遵章守纪, 适应能力强,能很好地融入部门工作当中,服从部门和公司的工作安排以及管理;

5

火工

2~3名

1、根据样板、样箱或施工工艺要求,利用热胀冷缩原理对已冷加工成型的外板进行多曲度的成型加工;

2、根据船体肋骨型线或现场实际放样,对已加工成型的肋骨进行二次校样; 3、根据现场生产实际需要,进行上层建筑、分段合拢以及其他变形材料或部位的火工配合校正工作; 4、确保火工成型效果,防止误作;

6

配材

5~6名

1、妥善保管所有加工和切割成型的船用材料,不得遗漏或丢失;

2、合理安排规划场地进行材料堆放,做好相关信息记录并及时更新;

3、及时准确的配送后工程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补割、修改或追加材料,满足后工程需要;

4、熟悉所有作业流程以及物流配送流程;

合 计

20~25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