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工作>>正文

 

长江宜昌道航道工程局2010年人才招聘公告
2010-04-08 00:00  

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隶属于交通部长江航道局,实行事业单位内部企业化管理,承担长江干线巴东鳊鱼溪至枝江大埠街255公里航道的疏浚维护任务。现有高中初级技术职称人员225名。拥有斗轮式系列、耙吸式系列、绞吸式系列、吸盘式、抓斗式系列、铺排船、抛枕船等各类工程船舶及辅助船舶共37艘,固定资产3.8亿元。通过了ISO9001/ISO14001/GB/T2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持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航道工程专业一级施工企业资质证书。

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秉承“团结、诚信、奉献、卓越”的航道精神,遵循“重合同、守信用”的服务宗旨,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科学的管理和良好的信誉,足迹遍布渤海湾、长江三角洲地区、珠江三角洲地区、北部湾地区及山东、福建等地以及长江、汉江、清江、赣江、香溪河等长江干支流和鸭绿江流域,承接航道疏浚、航道整治、航道测量、围海造地、码头、路桥建设等工程,工程合格率为100%,优良率达80%以上,荣获湖北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称号。

为实现长江航道全面、协调、可持续的跨越式发展,欢迎有志于航道建设、路桥建设、水工工程的大学生,来世界水电名城宜昌,当负责任的护航使者,做可信赖的水工专家,共同开辟美好生活的新航道。

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一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3、专业对口,学历层次不低于招聘计划的要求;

4、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应届毕业生应是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统分毕业生;

7、年龄在28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可适当放宽。

招聘计划(2010年度国家事业单位编制)

专业

学历

人数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本科

2

土木工程

硕士

2

交通工程(工程管理)

本科

2

测绘工程

本科

2

船舶驾驶

专科

2

船舶轮机

专科

4

船舶电气

本科

1

机械工程

本科

2

船舶工程

本科

1

信息技术

硕士

1

合计

1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