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工作>>正文

 

舟山金海湾船业有限公司
2009-10-28 00:00  
  • Tags:, 积分Counts:2085 次

舟山金海湾船业有限公司是上海舟基(集团)有限公司独家投资,集修船、造船、海洋工程、船舶改装于一体的大型船舶工业企业。公司地处浙江舟山岱山县小长涂山西侧,紧邻国际航线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港区,港域开阔,靠泊避风条件好,海岸线长7000米,水岸线平均水深17米以上,腹地资源广阔.

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26日,总投资22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30万M3,建造30万吨级造船坞一座,15万吨级和8万吨级、7万吨级、7万吨级(并联)及修船坞各一座;舾装及工作码头4座共9个泊位;坞总容量107万吨。同时配备一台800吨龙门吊、预处理线及等离子火焰切割机等相应附属设施。

公司聘请了中国著名船舶工业设计院进行规划设计;聘请了多位在国内大型船厂担任要务并享誉一定知名度的优秀专家加盟担任重要的技术管理职务,技术力量雄厚,已具备修造各类大中型集装箱船、成品油轮、原油轮、散货轮、工程船、化学品船等的能力。一期工程于2006年底前竣工试产,并可接纳修造船舶近200艘次。工程全部投产后,年造船能力可达280万吨。

2010届应届毕业生需求情况表

物流\物资 6人

船舶制造\船体\结构 55人

轮机 30人

管系 5人

电气 24人

财务 3人

机电一体化 2人

工资待遇及福利:

1、大专毕业生转正后年薪可达3.5万元,并为每位员工交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发放高温费、过节费、交通补贴等;

2、为每位员工提供公寓式住宿,内设卫生间,配有空调、彩电等家具。现公司已在筹建职工家园,达到购房要求的可享受优惠政策,并为子女提供入托、入学保障;

3、按照劳动合同法的规定,实行休假制度,在职满一年的员工可享受探亲假;4、根据岗位需要及员工表现,定期提供培训和再学习机会。

应聘须知:

(一)应聘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1、填写完整的《金海重工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2、个人详细简历:(1)请附一寸免冠近照1张;(2)请在简历首页表明你的姓名、性别、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及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你联系。

3、证书复印件,包括成绩单、学校推荐表、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其他资格证书等。

(二)为避免材料遗失,你的应聘材料请牢固装订

招聘专业:船体、轮机、电气自动化。(人数未定)

招聘时间:公司将于近期来校招聘

注:请相关专业有意向同学,关注就业信息网,做好应聘准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