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工作>>正文

 

湖北辉创重型工程有限公司
2010-06-25 00:00  

湖北辉创重型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是一家新兴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2088万元。生产基地位于湖北团风城北经济开发区辉创工业园,毗邻武汉、鄂州、黄石等城市,紧依京九铁路,境有武合、大广高速公路和106、318国道,交通便利。公司主要以钢结构加工制造安装为主,经营范围涉及各类桥梁钢结构、高层建筑钢结构、容器及管道结构、水工金属结构、港口设备、起重设备、压力容器、电力设备钢结构等产品的制造、安装与维修;以及防腐保温工程、仓储服务、钢材及各类设备的经营与销售和技术咨询等。是一家综合性的钢结构制造企业。年均实现工业产值逾4亿元。

公司现有职工6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管理人员100多人、各类持证焊工200余人,并拥有一个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国家注册一、二级建造师60余人。

我公司作为国家一级钢结构协会会员企业,取得了国家建设部颁发的钢结构制造、安装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取得了压力容器一二类制造资质和起重机制造安装资质。先后承制了武广客专梁家湾特大桥等钢桁梁、钢管拱、钢箱拱、钢箱梁各式结构的桥梁30余座、以及武汉火车站站房等市政工程,其优质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市场遍及湖北、湖南、重庆、福建、广东、广西、浙江、江苏、江西、山西、河北等地区,年钢结构产出能力50000余吨。近两年来,我公司与中铁、中交各工程局等路桥公司、及武船、武桥、一冶等钢结构制造厂家均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在体系建设方面,我公司已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为个人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机会,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所述职位精英人才加盟。所述所有岗位工作地点均在黄冈市团风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