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招生工作>>正文

 

欢迎报考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卓越订单班
2019-06-20 10:55  

国际海员:成就你和家人梦想的职业选择

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卓越班订单生

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批准的、拥有海员外派经营资质的甲级船员服务机构,致力于国际船舶管理、国际海员培训和外派业务,是目前国内代理欧美船东船员业务最多的管理公司。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上海、武汉设有分(子)公司,武汉设有新海联船员培训中心,是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副组长、中国外派海员协调机构副理事长、天津船员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船东协会成员, 20028月,公司通过挪威船级社ISO9001: 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起连续10年被评为“中国十佳船员劳务公司”。

公司成立十六年多来,已先后与50多家世界一流航运企业合作,客户遍布美国、法国、德国、英国、挪威、丹麦、加拿大、以色列、希腊、塞浦路斯、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业务始终保持着快速、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民营海员外派企业。

公司在船员的招募、培训、管理和外派运营等方面已成了一套完善的运作机制,目前已拥有一支6500人的中、高级船员队伍,主要以大型散货船、集装箱船、液化气船、油船、海洋工程船为主,船龄小、船况新、升职快。

2018年底船员在船任职月工资标准:

实习生——200美金-610美金

三副、三管——2000 -2700美金

二副、二管——3000-3800美金

大副、大管——4500-6500美金

船长、轮机长——7000-11000美金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航海类专业简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办学始于1953年,2003年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原国家重点中专武汉水运工业学校和交通部直属的武汉交通管理干部学院合并组建而成,是独立设置的省属公办高等职业院校,隶属湖北省教育厅。学校是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国家职业院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实验校、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湖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湖北省文明单位(七届十四年)、湖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湖北物流职业教育品牌建设单位。学校是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研究会船舶技术专业委员会、路桥工程类专业委员会、港口物流与管理专业委员会、湖北物流职业教育集团、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10余个行业专业协会的主任(副主任)委员、会长(副会长)单位。

1全日制航海技术专业(专科)简介:

培养符合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标准和我国海船船员适任标准要求,能胜任国际航运企业现代化船舶航行与营运管理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程设置航海英语、航海学、船舶操纵操作与避碰、船舶结构与货运、船舶管理、GMDSS英语阅读、GMDSS综合业务等

2)全日制轮机工程技术专业(专科)简介:

符合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标准和我国海船船员适任标准要求,能胜任现代化船舶机电管理技术要求,从事轮机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课程设置热工基础、机械制图、轮机工程基础、轮机英语、轮机英语听力与会话、主推进动力装置、船舶辅机、轮机维护与修理、船舶电气与自动化、船舶管理等

学生在校期间还需完成专业证书培训,航海技术、轮机的学生,毕业前统一参加国家海事局的甲类三副、三管轮适任证书考试,成绩合格者经过国家海事局认可的海上实习,可获得甲类三副、三管轮适任证书。

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卓越订单生的优势

▲良好的在校学习条件

订单生在通过统招进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后,与公司签订《订单生培训就业合同书》,毕业后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负责安排上船完成海事局要求见习、上岗工作。

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公司定期安排国内外资深的航海专家负责单独给订单生授课,加强学生航海英语水平、学习最新的航海理论,使学生毕业后能够以优秀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面貌最快的适应未来的国际海员工作。

公司特别奖学金:订单生除了能够按学校规定,享受学校的各种奖学金、助学金外,公司另外单独设立奖学金,对学习成绩优秀的订单生每学年均给予奖励。

▲灵活多样的教育模式

借鉴国家倡导的卓越工程师班培养人才模式,卓越订单班学生在校完成两年理论学习后即进行9个月高质量海上实习,返校后参加海事局的适任证书考试,这样既提高了学员的实训能力和适任能力,同时大大缩短了实习时间。

▲完善的社会保障

为保证船员的切身利益,公司几年来坚持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船员缴纳社会保险。

▲稳定的职业发展

对多年在公司服务的船员,由于身体或家庭原因,确实不能继续上船工作,公司均能够积极主动地为其联系岸上工作;对工作表现优秀的船员,提供调入公司工作的机会,或推荐到世界一流企业做陆上工作,使船员得到良好的职业保证。

▲全面的职业培训:

上船前的岗前培训: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从学生到从事海上工作的船员这一人生的重大转变,公司每年均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委托国际著名的新加坡船员培训机构,对新招聘的毕业生进行为期4周的岗前培训,内容包括英语强化培训、航海专业知识培训、安全知识培训、体能训练以及船公司的企业文化、管理体系、经营理念方面等,以促进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海上工作、生活等要求。

Cadetplus培训:对于那些被新加坡船东面试上的学生,还将有幸参加由新加坡高级海员工会(SMOU)组织的Cadetplus培训。十年来公司近500名学生参加了这种培训。培训全程采用准军事化管理,由SMOU从新加坡理工大学(新加坡最好的海员培训大学)特邀资深教师用英语授课,视频教学,讲解生动,引人入胜。同学更有机会在每次培训的闭幕式上与所属船东高层管理人员亲密接触。

海外培训:公司招聘的学生前往国外培训的机会越来越多。有些船东在学生参加完公司的上船前岗前培训后,分别被船东安排前往新加坡、菲律宾等国际知名的船员培训中心接受培训。在全英语的环境下,接受船东安排的船上安全知识和技能、船东管理和企业文化以及英语强化等方面的培训。

▲人性化的船员服务

公司秉承一贯的优良作风,以热情态度接待船员,为船员提供更好的工作机会,保证船员能够按时上船工作、下船体检,使每位船员对公司都具有强烈的归属感!

公司对每位到访公司的船员,均提前做出详细的日程安排,无论是做签证、面试、报销,还是签订合同,每一步均有责任人负责安排接待。船员在公司的吃、住、行,公司均会提供周到的服务。

对于在船的船员,公司不但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工作和身心健康,而且为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还配有专门人员负责与船员的家属进行定期的联系,以沟通船员与家属的信息,帮助船员家属解决遇到的困难,定期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慰问。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卓越订单生统招招生计划:

航海技术专业:30名;

轮机工程专业名:30

卓越订单生统招招生要求:

1)达到各省高职(专科)提档分数线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2)要求五官端正、无色盲、色弱、裸眼视力在5.0以上(如未达到同意做激光手术);

3)身高要求:航海专业1.65米以上,轮机专业1.60米以上,肝功能正常者(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检验阴性者)、无慢性病及其他传染性疾病的的学生;

4)立志航海事业,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端正的学习观、工作观,具有较强的服从意识和团队精神。

卓越订单生统招报名方式:

在高考统招系统提交报考志愿后,将省份,姓名,身份证号,理科或是文科,第一专业的名称发给招生人员。

国际海员:成就你和家人梦想的职业选择

热烈欢迎2019届高中毕业生同学高考统招时涌跃报考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卓越订单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