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招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马士基订单班表彰大会
2016-01-15 11:59  

12月24日下午,船运学院在教师楼320会议室举行马士基集团航海学院订单班表彰大会,马士基集团航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李武、人事主管雷娜,船运学院院长徐得志,相关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及全体马士基订单班学生参加,副院长邓志华主持会议。

首先,李经理就马士基集团近期发展情况与同学进行了分享,随后对14级通过六小证全部考试的同学给与了表彰,同时作为奖励,集团现场报销了受表彰的33名同学的船员体检费共8514元。最后李经理与学生进行积极互动,就学生提出的顶岗实习、假期培训安排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表彰大会,提高了马士基订单班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鼓励了其他学生以受表彰的学生为标杆,努力成为优秀的马士基人。

船运学院与马士基集团已有多年合作历史,双方合作关系稳定,目前航海学院在马士基集团工作的毕业生已有50余人,现正在航海学院订单培养的学生达42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