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招生工作>>正文

 

订单培养合作企业介绍: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2016-05-16 10:24  

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的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武汉、天津等地设有分公司。

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家商务部批准从事海员劳务外派的第一家民营企业,也是国家交通运输部第一批授予资质的甲级船员服务机构(许可证号:甲03009)和海员外派机构(许可证号:HYWP03007),致力于中国海员外派事业,是天津市船员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先后成为中国船东协会成员、中国对外承包商会成员、中国外派海员协调机构成员;通过挪威船级社ISO9001: 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鑫裕盛公司目前已拥有一支强大的船员管理团队,陆上在职员工约150人,其中具有丰富的航海与管理经验的管理级人员40余人。公司在船员的招募、培训、管理和外派运营等方面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并符合国际船舶管理体系及中国海事局相关规定的运作机制,目前已拥有一支5000多人的船员队伍,其中干部船员3600多人,分别服务于各大散货、集装箱、油轮、特种船等船舶上。

公司与40多家国际知名的船东建立了稳定的船员外派业务,客户遍布欧美、新加坡、亚洲等地,其中欧美船东占很大比例,是国内欧美船东比例较高的外派公司之一,得到了船东的信赖和认可,在国际航运界享有良好的声誉,是国际著名船东雇用中国船员的理想船员管理公司。目前,公司业务保持着快速、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并荣获中国对外承包商会颁发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证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