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院开展讲好我的故事传播正能量教育讲座
2019-06-16 20:05  

为引导我院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大力开展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全面推进我院双创工作。6月15日中午,船舶与航运学院开展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创新创业教育讲座在教师楼223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学工部副部长王刚、团总支书记吴飞、辅导员杨涛老师、辅导员崔勇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和创新创业学生参加此次讲座。特邀请到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华中师范大学陆天龙主讲。

 

 

讲座中,陆天龙分享了自己的一段经历:他一岁的时候发高烧,换上了小儿麻痹症,经历了三次高考才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他大三下学期时开始休学创业,用自己的故事来证明创业要有梦想和坚持,这样才能成功。陆天龙老师还谈到:“创业有大有小,即使在校门口摆摊也是一种创”,并鼓励年轻人要有梦想,而他的梦想就是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去演讲。

 

 

此次讲座,给学生传递了积极进取的正能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热情。最后,我院特聘请陆天龙成为特聘创业导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