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船运学院受邀开展社会公益培训
2019-03-28 08:28  

发挥服务职能,开展公益培训。320-23日,受关山雅思春晓幼儿园邀请,船运学院组成由师光飞老师为领队,李俊、李洁、定美辰老师参加的团队赴该幼儿园进行公益性培训,为该园450余名师生开展安全主题教育。

刘红霞园长代表幼儿园对师光飞等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师光飞等老师紧紧围绕校园安全这一主题,结合幼儿园安全特点,深入浅出,先后为幼儿园的师生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拐防骗等安全知识。为师生分析了多类校园安全事故案例,以生动、活泼的方式让师生的意识到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性。还为师生现场演示了安全逃生方法和技能,受到了全园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师光飞等老师与幼儿园师生进行了互动,耐心详细的回答了师生的问题。

本次安全公益培训使幼儿园师生深刻了解安全常识,同时充分发挥了学校服务地方的职能。

 

 

 

师2

 

 

IMG_485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