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船运学院“资助育人”系列活动
2018-12-01 14:33  

   1129号中午,船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临湖食堂门口举行“资助育人”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感恩于心、怀揣梦想、砥砺前行”为主题。邀请路过的同学在板报上留下想说的话。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础,本次活动不仅能培养学生感恩价值观,提高同学们的品德修养,帮助他们逐步形成良好而健全的人格,还能增强同学们自身的责任意识,常怀感恩之心,促进身心健康。以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