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船运学院举办“讲好我的故事传播正能量”报告会
2018-04-19 11:16  

船运学院举办“讲好我的故事传播正能量”报告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322日中午,船运学院在教师楼223会议室举办“讲好我的故事传播正能量”教育专题讲座,船运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士官班学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等参加,船运学院16级轮机1班陈杨威同学主讲,团总支书记王刚主持报告会。 

首先,陈杨威同学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自己应征入伍的全过程,以及在部队的生活、训练等情况,着重讲述了自己参加九三阅兵的特殊经历。他说:选择参军是我人生最正确的选择,也是我最无悔的选择,参军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随后,党总支书记彭勤学讲话,结合学院及专业实际,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积极呼吁广大青年学生携笔从戎,为国家国防建设奉献青春。最后,全体士官班学生起立奏唱“强军战歌”。

本次报告会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有利于积极引导广大学生以身边典型为榜样刻苦学习、争先创优,同时也是学院开展红色“四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即聆听一场红色讲座,对于引导士官班学生扎根部队、建功立业具有现实意义。

陈杨威,男,汉族,19965月,湖北武汉人,20149月考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49月保留入学资格入伍,在部队期间先后获得优秀义务兵、优秀军训教官、集团军比武狙击第一名等多项荣誉,20157月参加九三阅兵。 20169月退伍,现就读于船运学院16轮机一班,201611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12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