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船运学院开展船舶知识专题讲座
2017-10-30 13:04  

 

船运学院开展船舶知识专题讲座

 

20171025日,船运学院船舶协会在教师楼214开启了2017届新生船舶知识讲座。

   首先,协会指导老师任晋宇老师简单介绍了协会的主要研究任务:船舶设计、航模制作、船舶运作、智能设备设计与制作、2018年工作安排等。

   随后,任老师主要介绍了接下来船舶协会要参加的比赛,长江前浪推后浪,协会的新成员们虽然是来自各个不同的学院,但大家都是为了同一个兴趣爱好而聚到一起,想要在这里大展身手。随后,着重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参加的省级、国家级的比赛及获得的优异成绩。

最后,船舶协会会长闵海洋详细介绍后期学院将要参加的专业竞赛。希望争夺名次,为团队增光,为学院争得荣誉。

 

 

       2017-2018年的比赛任务相当繁重,其中全国智能交通大赛、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大赛和国际水中机器人等各种项目的国家级比赛任务首当其冲,协会需要注入新鲜血液,来为比赛添砖加瓦,努力让梦想变为现实。对其中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在私下找会长更为详细的了解,构思新的项目,新的想法,把幼时天马行空的想象变为现实。协会里面提供各种工具,包括3D打印机、数十台电脑、高速WiFi、足够大的空间以及实践部各类工具应有尽有,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极其良好的环境,不受外界干扰。你我携手共进,在船舶协会的舞台创出交院大学生活的蓝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