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船运学院举办17级“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
2018-03-28 16:33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奋发向上、创先争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20日中午,船运学院在教师楼327会议室举办了“争做雷锋精神传人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主题演讲比赛,共30余名选手参赛,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紧紧围绕主题展开演讲,有的选手深情的讲述雷锋事迹,深入人心,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有的选手结合自身阐释了新时期“雷锋精神”的深刻含义。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7轮机1班李杨同学荣获一等奖,17船舶1班易成林、17船舶2班李伶辉同学荣获二等奖,17航海2班王钰铭、17船舶2班汪伟、17船舶3班吴国胜、17轮机1班赵睿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切实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