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船运学院开展多形式“学雷锋”活动
2017-03-16 09:23  

学习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船运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3月5日晚,船运学院组织新生班级组织召开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学习雷锋故事,观看雷锋故事片。3月6日,船运在学校小广场举办学雷锋签名活动。3月7日,船运学院绘制了“学雷锋”宣传板,以直观的的形式宣传雷锋精神。开展党性锻炼,践行服务精神,3月9日,船运学院组织士官班学生开展清除校园小广告活动,提升了学生的党性修养,同时也美化了校园环境。3月10日下午,船运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学院办公室、实训室、水泥船等进行了打扫。3月12日,时值“植树节”,船运学院青协开展“校园因我更绿”爱树护树活动,志愿者为南苑周边树木浇水。3月12日,我院士官班学生参加我校单招技能考试志愿服务活动。3月13日晚,船运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北114教室集体学习雷锋精神。3月16日中午,船运学院在教师楼327会议室举办了“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通过演讲的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

  “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船运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参与活动学生涵盖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受资助学生等,切实弘扬了雷锋精神,服务了学院师生。船运学院将以“雷锋月”活动为契机,形成“雷锋活动”长效机制,增强学生弘扬“雷锋精神”的意识。

  后期,船运学院还将继续开展敬老院献爱心等系类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