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远离烟草,关爱健康
2015-05-26 00:00  

远离烟草,关爱健康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院开展控烟活动

(王占江)“吸烟有害健康”人人知晓,但这句耳熟能详的箴言并没有唤起人们的警惕,特别是当代大学生,有的过早的吸收起了尼古丁。为了引起同学们对健康的重视,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发起“珍爱健康、拒绝吸烟、清新校园”为主体的无烟行动倡议书。倡议当代大学生“拒吸每一支烟,做无烟新一代”。

活动主要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校园倡议。5月21下午,在临湖轩门口,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进行问卷调查、相互问答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了吸烟对健康的危害。二是班会宣传。5月25日晚,各班班委在晚自习教室组织了关于“珍爱健康、拒绝吸烟、清新校园”的主题班会,班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通过自己或身边人的经历,讲述吸烟给健康、给环境带来的危害,提醒同学们远离烟草、清新校园、珍爱生命。

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和环境意识,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尽了一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