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赛场点缀青春 拼搏成就希望--我院举办篮球赛
2016-04-23 20:30  

日前,船运学院篮球赛开赛,全院6支代表队赛场竞技,经过一个星期的紧张激烈的淘汰赛,士官代表队和船舶代表队胜出。3月28日中午,总决赛在南苑篮球场举行,士官班代表队最终以较大优势战胜了船舶班代表队,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第一节比赛中士官班代表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再随后的比赛中,船舶代表队疯狂的反扑,试图扭转局势。士官班代表队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投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