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献礼十九大,颂歌给党听”——纪念“一二·九”运动红歌大赛的通知
2017-11-14 20:33  

关于举办我校“献礼十九大,颂歌给党听”

——纪念“一二·九”运动红歌大赛的通知

校属各院、各班团支部: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弘扬不忘初心有理想,牢记使命有本领,勇立潮头有担当的精神。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学生中举行“献礼十九大,颂歌给党听”——纪念“一二·九”运动红歌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献礼十九大,颂歌给党听

二、活动时间

2017127  下午1430

三、活动地点

南苑食堂三楼报告厅

四、主办单位

校团委

五、承办单位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

七、相关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紧扣活动主题。各院要以领悟十九大精神和纪念一二九运动为契机,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广泛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同时,大合唱参赛曲目必须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题材的革命歌曲,各院合唱团不超过50人。

2.加强宣传教育,增强活动效果。各学院要以本次红歌大赛为契机,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和一二九运动的深远意义。同时,充分利用理论、新闻、文艺、网络等方式,弘扬十九大精神,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励学生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2017111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