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2017-02-17 08:43  

 

 

216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船运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长徐得志主持学习会。

会上,院长徐得志、党总支书记周启学先后就教师的工作纪律、师德师风等进行了强调。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刚先后全文传达了《高等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及湖北省高校教师“十倡导十禁止师德行为规范”,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了讨论。最后,全体教职工逐一签署了《船运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

后期,学院将以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开展集体学习、实践活动等学习活动,切实提升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水平,为学校争创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