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船海学院党总支布置党员进社区服务及“三抓一促”工作
2015-04-03 00:00  

4月22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工作布置会,布置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及“三抓一促”工作,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希望教工党员们发挥专业特长为“四难”学生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开展进寝室、进班会等活动;党总支书记彭勤学介绍了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考核办法,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认真落实所认领的服务项目。会上,党员教职工还学习了“三抓一促”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要把“三抓一促”工作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技能节、校园文化节、科研项目立项申报等工作结合起来,各项工作密切配合,互相促进,真正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好、坚持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