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考证>>校外基地>>正文

 

国家航海技术实训基地
2016-05-16 10:15  

2011年,国家财政部、教育部以“财教[2011]202号”文件批准,在我校航海学院建设“国家航海技术实训基地”。该基地总投资360万元,涵盖航海技术、轮机工程等专业群,包括航海模拟实训室、大型操纵模拟器室、GMDSS实训室、海图室、航海技能实训室、航海仪器实训室、轮机模拟器实训室、船舶电子电器实训室、教学实习水泥船等多个实训室。实训基地结合系部教学实训内容、课程体系、教学方法的更新,将实验、实训设备进一步完善,在学院现有的实训设备基础之上,进行资源整合,建立一个具有地区代表性、先进性、能较好的完成所制定的航海教育人才培养方案、达到国家海事局对新的航海教育所需的设备配备要求、也符合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履约要求的国家实训基地。

根据我院十二五总体发展规划,努力将航海技术国家实训基地建成“五中心一馆”实训基地,即航海模拟实训中心、GMDSS实训中心、轮机模拟器实训中心、船舶电子电气员实训中心,努力达到“双一流”,即具有一流的教学水平,取得一流的教学成果的航海实训示范中心和校内实践实训教学基地,以期达到集高职学生的人才培养中心、社会船员的培训中心、航运企业管理人员的培训中心和国家海事局职业资格认证中心于一体的,能适应现代航海技术、轮机工程及船舶电子电气工程等航海业发展的综合性实训基地,同时也成为教学、科研、生产相结合的多功能基地。

航海实训室模拟操控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