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转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2015届毕业生清考及领取学历证书的通知
2016-05-25 15:16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关于2015届毕业生清考及领取学历证书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教务处即将开展2015届毕业生清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2015 年4月13日 —5月8日
二、考试组织
1 .考试课、考查课、体育课和实践环节的课程均由各开课学院(部)组织考试,其中公共课程的清考由教务处4月23日统一组织。各二级学院(部)请于4月10日之前将清考安排表(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到教务处,届时教务处将派专人巡查。
2 .考试课、考查课、体育课和实践环节课程的清考学生名单由教务处提供给各二级学院(部)。
3. 考试课试卷由教务处负责印制,各二级学院(部)及时上报需要印制试卷科目、印刷份数。
4. 请各二级学院(部)负责通知学生考试相关事项,学生应严格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过时将不再安排。
三、成绩录入
各二级学院(部)在5月12日之前录入清考成绩(过时教务处成绩录入系统将关闭),5月15日前将清考成绩记分册以学院(部)为单位派专人交给教务处刘涛老师。
四、领取毕业证书
1 学生可在5月27日-6月1查询清考成绩, 请各二级学院提前通知学生按时查询清考成绩,学生若有问题应及时联系所在学院解决。
2. 所属学院安排专人于6月19日到教务处统一领取毕业证书。
3. 学生于6月23日-25日到所在学院领取毕业证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